云明

爱发电id,云胡不喜,主页链接,https://afdian.net/@yunhu

有求必应

或许也不用要求,你们熟悉彼此之后,有时候连言语这都可以省略了。

冬天景趣是一个如果你有的选择一定会束之高阁任他落灰的东西,但是无奈时政以适应战场为由,强行要求各本丸四季轮回,你也只能不情不愿的开着。

但是真的冷啊,你坐在大广间的被炉里,看着纸门外面婆娑的树影,饮了口热茶,叹了一口长长的气。

然后被你旁边的近侍塞了两瓣橘子。

惬意啊,你靠在煤灰色头发的近侍身上,有些意外的反应过来。

这个冬天似乎也不太难熬?

他身上还穿着出阵服,外套脱在了衣架上,你伸手捏了捏他有力的臂膀。

你总是能从这把从名字到传说都充斥着杀伐之气的刀身上,感觉到温和的气息,这让很多人都有些奇怪,但是你隔着他的衬衫,触摸着他温热的肌肉,却觉得这很是正常。

“部部……”

你从刚开始只是靠在他身上,慢慢的整个人都滑到了他的怀里,你看着他用紫藤色的眼睛看着你,透过门中稀疏的光影与空气中寂静的尘埃。

“部部啊……”

你忍不住叫他,仿佛怕惊动什么,或者失去什么一样。

他看着你,仿佛在等你继续说下去,可是似乎有什么哽在了喉口,如同口衔横骨不同人言一般,你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去说

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的近侍,你的爱人,慢慢的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他微微俯首,把你抱了起来,走向了回天守阁的路。

日将薄暮,风雪呼啸,这一方小而温暖的天地,却仿佛无比坚固。

你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

后续:

1  此刻突然冒出一只鹤,并且邀请你们去打雪仗

2  此刻突然冒出一只鹤,看着被雪里的绳子绊倒的你们两个发出了嘎嘎嘎的笑声

3  此刻突然冒出一只鹤,手里端着咪酱做好的晚饭,你挣开了嘿西的怀抱跟着他走了,哈喇子淌了一地

4  此刻……没有鹤,你跟哈贝贝顺利的回到了天守阁,开心的干了个爽(_(:з」∠)_


嗯嗯嗯……放到最后的ooc预警
这几天被玻璃渣伤到了,写点糖安慰自己(눈_눈)

我去问问我家部部他很喜欢那个,恩……不一定有后续(ಡωಡ) 

评论(1)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