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明

爱发电id,云胡不喜,主页链接,https://afdian.net/@yunhu

兹克 rua羽蛇是可行的吗

众所周知,猫跟蛇并不是一对好朋友,那么作为一只猫猫虫应该如何才能rua到一只羽蛇呢?


这个神秘世界的从来没有被解决过的问题,就这样摆在了克莱恩的面前。


要从正面抱住羽蛇吗?不,不行,羽蛇的羽毛是长在身后的,如果从身前抱的话是没有办法很好的触摸到背后毛茸茸的翅膀的。

那么从背后抱吗?可是也不行,从背后抱翅根往外,直立的弧度让他没办法抱紧羽蛇神劲瘦的腰身,这让猫猫虫很不爽。


不过还好,克莱恩并不是一只孤独的猫猫虫,他还有无数的灵之虫,对于克莱恩而言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一个自己化成无数个自己,然后每一个自己都趴在与蛇腰间毛茸茸的羽毛上横行霸道。


整个身体都埋在被太阳晒过的、毛茸茸的、泛着阳光香味的羽毛里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就像冬天面对着炉火,最小的克莱恩猫猫,甚至从一根羽毛的根部滑到了它的尖尖上,然后从尖尖砸到了另一根羽毛的根上,幸福的无尽循环。


当然对羽蛇来讲,这大概就是生虫的滋味儿吧。


阿兹克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腰间爬满了猫猫的翅膀,静静的叹了口气。


毕竟在面对一位支柱神明的时候,一个可怜的小小的不死者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这只猫猫往他面前一躺,他就克制不住了啊。

评论(3)

热度(3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