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明

爱发电id,云胡不喜,主页链接,https://afdian.net/@yunhu

骨车随幸(兹克)

又名,白骨信使受难记。

阿兹克先生被迫直视自己第四纪的黑历史,无聊时候码的存货,有段时间了,不是很……合理,总之瞧个乐子。





第四纪是一个开放的纪元,对于高序列的非凡者们来说,生活与其说放浪,不如说接近糜烂,在这样的风气之中,拜朗帝国的死亡执政官,死神的亲子,尊贵的阿兹克冕下,私生活自然也过得十分……自由。

 

终于有一天,在厌倦了相似的眼睛与荼蘼的宫廷之后,阿兹克冕下决定按照从星空中获得的灵感,效仿一个故事中的帝王,用山羊拉车,车停在哪里就在那里随机赐予一个孩子幸运的降临。

 

可是没有羊能够穿越灵界。

 

当然这不是问题,他有白骨信使。

 

只是阿兹克冕下想不到的是,白骨信使能够穿越灵界不假,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们竟然也能够在一些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短暂的、虚假的、真切的跨越时空。

 

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又是什么样的存在愚弄了时间与序列三的天使,等到执政官的车架停下的时候,他面对的并不是他习惯的世界,面前的更不是他想象中脸颊通红的、憧憬死亡的可爱的孩子。

 

他的父亲是生羽的死神,躯壳巨大到能够遮住半个冥河,而眼前的存在,大概能够遮住十个死神。

 

黑雾翻涌的殿堂之中,王座高高在上,似乎百丈之高,其上盘踞着覆盖着斗篷的神祇,他不知道祂的名讳,只是在已经蔓延到身周的触手中窥到一丝神的情绪。

 

祂不悦。

 

然而可怜的阿兹克冕下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更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他只能深深的伏下躯体,柔顺的白色羽毛在腰间垂落,与蜿蜒的长发一同覆盖在蛇尾上。

 

“汝当洁身自好!”

 

声音煌煌而来,阿兹克只能垂头应诺。

 

事情似乎就这么结束了,再一眨眼白骨信使拉着的车架已经重新出现在了拜朗帝国绘着金粉的宫殿。

 

阿兹克冕下完全想不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不过没关系,阿兹克先生想得明白。

 

在时空中曾经遗失的那么一点灵感突兀的出现,瞬间明白曾经的自己为什么惨遭恐吓的同时,开始头疼现在的自己要怎么哄好爱人。

 

最可恨是人没有前后眼,奇迹也不能改变曾经神祇在地上横行的第四纪。

 

在廷根大学任历史教员的可怜的阿兹克先生不得不为曾经在拜朗帝国叱咤风云的阿兹克冕下买单,他悄悄的碾碎了那只可能还留有时空痕迹的白骨信使,往海上的愚者神殿走去。

 

我迷途中唯一的灯塔,我独一无二的救主,我挚爱的愚者啊,请你给予我灵感,请你指引我方向,告诉我,我该怎样去取回我爱人的欢心。


评论(6)

热度(61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